.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巴中市平昌县举行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责任编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近日,平昌县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在伯坚广场盛大启动。

    启动仪式上,文艺演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特别是国家非物质遗产名录的翻山铰子舞表演,领头的演员是已经76岁高龄的郭师傅,他身手敏捷,体现出一个巴山老艺人高超的演艺水平。太极拳百人团队大展示、刚健有力的跆拳道、英姿飒爽的健身柔力球、曳步舞等,整个启动仪式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全县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足球协会16个单项体育协会将通过周末联赛等方式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让全民全域的健身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