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田径协会成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9月4日,眉山市田径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教体局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省田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高德、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罗敏出席,来自全市各跑团、学校体育工作者、社会田径爱好者等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四川省田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高德对眉山市田径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眉山人民健身氛围浓厚,群众体育基础深厚,希望眉山市田径协会的成立,能很好的促进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未来眉山可期,田径可期!

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罗敏对眉山市田径协会提出要求,希望协会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能力,为田径项目参与者、从业者、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培养更多田径运动人才,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助力“运动眉山”品牌打造。

会上,市民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宣读了《社会组织名称预登记通知书》,全体会员代表现场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眉山市田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博捷体育董事长郭建英女士为眉山市田径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