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17日上午,省社体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以《一往情深,一面红旗举到底,续启川体发展新征程;一往无前,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川体发展新篇章》为题的工作报告精髓,通报了省社体中心荣获“全省体育工作突出单位”的喜讯,鼓励大家2021年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敢于突破、再创佳绩。同时,会上就深入贯彻落实局长会议精神,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成效进行了研究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主题报告政治站位高,言辞中饱含为民深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十四五”期间,省社体中心将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打造全民健身的“幸福版图”而努力。2021年,中心全体同仁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大家将按照“8个坚持、8个往”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体育往“广”里做,让四川人民共享幸福。会上,大家就2021年工作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局长会议精神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张桂云主任指出,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深入落实。2021年,中心要以“提升服务,科学指导贴民心,示范引领,探索创新争佳绩”为工作目标来谋划开展工作。今年,中心工作任务明确,我们将全力以赴备战负责的全运会群众项目,启动招募培训“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积极推广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精心打造“体育+N”融合品牌赛事,因地适宜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为主要任务。为保障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张桂云主任还对今年工作提出了3大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方向,党务和业务同步推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坚持贴近民心原则,业务工作要考虑实际民意,大胆创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三是坚持团结一致作风,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中心的荣誉奋斗。

2021新的征程已开启,中心肩挑重任再出发。中心全体人员将努力把群众体育内涵做广,群体活动效果做实,科学健身服务做深作为己任,以川体人特有的聪慧、特有的精神、特有的奉献、特有的拼搏,在四川体育的美丽蓝图上,书画出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