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省社体中心工作务虚会建言献策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1118日,为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四川社体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四川社体十四五发展目标为主题,依次交换意见、交流观点,畅谈发展。

会议认为,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将激励四川社体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会议确定,四川社体要围绕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始终秉承社会体育为民惠民的宗旨,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落细,实施“1239”行动计划。十四五期间,要保持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争创全国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这一目标,明厚植情怀,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气贯长虹,做服务群众的先锋两个定位,把工作全域化”“活动品牌化”“创新常态化三大方向,干党建引领工程”“科学健身知识传播工程”“赛事活动规范美誉工程”“群众体育引领工程”“全运金牌工程”“川渝融合发展工程”“社会体育创新创造工程”“队伍能力提升工程”“高质量保障工程九项工程。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四川社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运用好本次务虚会成果,把对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转化为工作清单、战略图”“施工图,勇于扛红旗、敢于争先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夺取更大胜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