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310日下午,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实施进度安排,对在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支部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吴国栋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是要聚焦目标增强实效。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并贯彻始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任务,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我省健身气功事业改革的新实践。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通过抓好政治引领、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我省健身气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