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省2021年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颁奖暨抽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314日,四川省2021年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颁奖暨抽奖仪式在四川体育产业集团举行川体在线对仪式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本次比赛由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川体在线承办

1个月的比赛,报名投票通道总访问量达到343万人次,48.8万人次参加投票。来自省内百城千乡万村以及香港、北京、上海、云南、新疆等地近万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最终1314名选手成绩有效。比赛决出200名优胜者,现场直播抽奖产生802名幸运奖获得者一起瓜分了10万元奖金其中150号选手周胜富、697号选手李元钊获得8888元牛气冲天大奖。

仪式上,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孙勇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监事会周凯主席、林继华总经理等嘉宾们分别为比赛第一名洪玉、第二名朱勤、第三名罗利华颁奖。

因为疫情影响就地过年成了大家牛年的理性选择。省社体中心认真贯彻省体育局在全国首创过体育春节健康新理念,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为主题办赛曾经大隐于市的健身达人、行业大咖和影响力人物,垒球高手、广场舞国家教练、自行车冠军、马拉松跑者、曾经在部队立功受奖的退役军人搭建平台展示风采、宣传体育。参赛者练在其中、乐在其中,引导带领广大群众居家锻炼、就地运动,争当犇向健康的牛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体育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