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自贡荣县“远大御府杯”篮球赛落幕 川南建筑队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9月12日晚,为期两个月的2021年荣县“远大御府杯”上亿正和公益篮球赛篮球赛在自贡荣县体育中心篮球场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球员主动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巧妙抢夺、拼杀激烈,精彩的进球扣人心弦,观众席欢呼声、加油声、掌声不断。除了球员们的精彩博弈表现外,专业篮球解说员也为全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生动精准又不失客观地地解说场上的局面,在比赛中适当穿插战术见解以及为观众补充赛事或球员花絮,让篮球比赛变成了引人入胜的视听享受。
    历时2个月,14支球队经过小组循环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历经54场次,经过激烈角逐,川南建筑、华开电器、乒乓球俱乐部、上亿正和位列前四名,荣尊商贸队获最佳组织奖,荣县中学队获最佳团队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给华帝电器队、上亿正和队和川芽茶叶队。篮球赛闭幕式上,荣县政协、荣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篮球赛闭幕式,并向前四名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玩出了热情,赢得了自信,同时也展示了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这次比赛,将进一步掀起篮球运动的热潮,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