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自贡市代表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9月11—12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雅安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自贡市广场舞健身协会代表自贡市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喜获团体一等奖。  

      来自全省14个地市州、300余名优秀选手通过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进行比拼。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自贡市代表队16名选手表演的《再唱盼红军》《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以变化丰富的队形、婀娜多姿的舞姿、整齐有序的动作、激情饱满的情感,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团体一等奖。   

      自贡市代表队是一支由自贡市广场舞健身协会组建的来自各行各业的广场舞爱好者队伍。她们秉承和坚持全民健身理念,以推动群众广场舞项目的繁荣,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宗旨,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开展广场舞训练,展现了盐都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