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2022年1月7日省航校召开了第1次全体职工大会暨职工表彰大会。会议由王晓莲同志主持,全校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共计48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莲副校长宣读优秀党员及优秀职工表彰名单,11名获奖人员依次登台领奖并合影。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冬奥会、冬残会筹办备赛工作的讲话及罗冬灵局长1月6日在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各科(室、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冬灵局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新周期备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精神与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迎难而上,以优良的作风和优秀的成绩为航校70周年校庆献礼,为四川体育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兼顾。一是兼顾发展与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杜绝麻痹大意。二是兼顾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刻认识学校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内在关系,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水平与质量全面提升。三是兼顾年度工作与五年周期工作。紧紧围绕四川体育事业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立足航校“211”总体发展目标和“112”搬迁目标,认真践行“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川体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品格,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美丽新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