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2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自贡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22日,2022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本部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省人大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出席开幕式,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朱以庄致开幕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致欢迎辞。

朱以庄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在自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他希望本次比赛组委会各办事机构、裁判组和全体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尽职尽责,尤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疫的有关规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队要认真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老年体育宗旨,相互学习,展示风采,展示水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这次比赛“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

谭豹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比赛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坚定不移实施“融圈强极”“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城乡融合”四大战略,努力走出体现自贡特色、服务战略全局的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路。自贡将以承办此次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老年人体育工作,周密细致做好赛事组织、后勤服务,倾力打造一场展现风采的盛宴、增进友谊的盛会、共谋发展的盛事。

据悉,本次老年人气排球比赛赛期3天,来自全省17个市(州)、省级机关、省级行业系统的23支代表队、43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近500名。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50岁。

省老体协副主席李以庆,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开幕式。自贡市人大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高先敏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