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610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的新闻报道,并召开传达学习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中心支部围绕总书记讲话开展交流发言,表示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让我们备受鼓舞,激发中心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支部书记吴国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对做好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中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我省健身气功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结合中心目标任务,推进健身气功事业全域化发展,通过传播健身技能,助力全民健康,大力推动“体医融合”发展,助推健康四川建设,并在传承发扬优秀传统体育文化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