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遂宁站)成功举办

来源: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责任编辑: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6月12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遂宁站)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协会、俱乐部、乡镇、村、社区代表队130余运动员参与。赛程共计一天,设有49岁以下组、50岁以上组,女子、少年不限年龄组三个组别,切实做到了全民参与、全员覆盖。

赛场上,选手们人拍合一,心球合一,在不断的攻防转换中你来我往,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小小的乒乓球在台上被击得旋转如飞,场下观众欢呼雀跃,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全体人员都在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与激情。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是一项全域覆盖、全员参与、特色鲜明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因受疫情影响,本次乒乓球比赛是今年第一场市级的“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下一步还将陆续举办足球、篮球、象棋、广场操舞等系列赛事,进一步将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下沉到基层,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全民健身带来的快乐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