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足球)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为加强市中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大力普及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推进市中区足球运动发展,6月29日,由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中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足球培训正式开班,市中区各镇、学校等相关人员共5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亚足联A级教练、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讲师钟声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教练员素质、教学与指导、足球的教育功能、技术与技能,以及如何指导青少年的比赛等。培训将足球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课程研究和解决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效助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足球培训让大家系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了足球技术技能,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将始终秉承体育人的坚毅精神,严格将培训要求运用于教学实践,进一步推动市中区足球运动全面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