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群众兵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宜宾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14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宜宾代表队喜获丰收,夺得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第四名,以及单打比赛中的冠军、季军等奖项。 

  省十三届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在广元市旺苍县举行,从810日开打至14日结束,共5天时间。来自全省19个市州代表队的282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和单打共计10枚金牌。宜宾共派出16人参加了比赛。 

  在男子团体小组争夺头名的关键一战中,宜宾先是以大比分02落后。不过,宜宾队教练指导得当,现场观众也热情加油。宜宾队员没有放弃,在技术水平无法完全发挥的情况下咬牙坚持,一板一板防守,最终实现大逆转,宜宾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男团前八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宜宾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男团季军。 

  同时,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宜宾队也有出色表现,收获了30-39岁组第六名、50-59岁组第三名、60岁以上组第四名。 

   本次宜宾女队也巾帼不让须眉,不仅获得女团第四名,还拿下了女子单打30-39岁组第一名、第八名,40-49岁组第四名,50-59岁组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