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代表团羽毛球代表队省十三运会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15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单项决赛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全面打响。在女子乙组单打决赛中,魏雨瑶苦战三局以2:1战胜成都选手陈思璇拔得头筹;男子甲组单打决赛中,陈杨俊伟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以0:2不敌成都选手唐子钧收获银牌,并搭档曾泽业取得了男子甲组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最终,雅安羽毛球代表队在本届省运会上共收获1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奖牌总数位列全省21个市州第二位,创造了我市参加羽毛球项目省级赛事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 

  羽毛球项目在我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各市州均不乏有优秀的苗子和颇具技战术水平的好手,且受区位条件、场地设施、师质力量、人才储备等因素影响,羽毛球项目一直以来都被成都市垄断。面对强大的对手和密集的赛程安排,雅安羽毛球健儿们不畏强手、团结一心、敢打敢拼,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值得表扬。 

魏雨瑶在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