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广安市武胜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月2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一行到广安市武胜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体育工作。广安市副市长胡彦军、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贤述、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陪同调研。

bb5306f0071934ba4ef0491b4bad00d


afe6e76eee1628612f9855149e20b4f


罗冬灵局长一行深入省体育局定点联系帮扶的飞龙镇梅托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扶贫干部,听取扶贫工作汇报,了解扶贫工作进展。罗冬灵局长对武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深入开展体育特色扶贫,激励和凝聚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精神力量;大力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等体育惠民工程,提高贫困群众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武胜县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78dd19c5eec2746d810ae55a4041a86


罗冬灵局长一行还前往武胜县皮划艇赛艇运动基地、自行车运动基地、龙女湖休闲运动中心等地参观调研,高度赞赏武胜县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罗冬灵局长在调研中表示,省体育局将大力支持武胜县皮划艇赛艇运动基地、自行车运动基地等体育基地建设,帮助引进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协调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武胜体育产业发展,促进武胜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局办公室、体育产业处、机关党委办公室和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