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行“画好同心圆、奋斗体育梦”2020迎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月11日晚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画好同心圆奋斗体育梦”2020主题迎春活动在太平寺校区举行欢送“精彩的2019,喜迎“奋斗的2020”。省体育局在家局领导,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校长舒为平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指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主办中体大健康工行成都滨江支行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协办“画好同心圆奋斗体育梦主题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四川体育“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主旋律,认真贯彻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学院竞技体育和高职办学“双轮驱动”发展,丰富局系统文化体育生活积极营造科学干、跑步干、快乐干蓬勃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

活动在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各中心附属小学奥校以及四川体育运动学校、省棒垒曲中心、省陆校、省水校、省航校省体局机关、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等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22个耳目一新、精彩纷呈的节目,很好地展示了“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和川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观众一起高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大家展望新的一年,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画好同心圆、奋斗体育梦的豪情壮志。

活动还对省体育局系统2019年体能大比武单项奖、总榜第一名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成都体育产业商会“腾飞计划”再度携手四川省服装商会以及会员单位——敢动连锁服饰运营机构四川徕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同加入到助力四川男排、四川女排的队伍中来,举行现场捐赠仪式。

体育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中体大健康工行成都滨江支行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成都体育产业集团北京合力控股等企业代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