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国家南方足球竞训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10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来到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调研国家南方足球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看望在此备战全运会的四川U18女足青年队

罗冬灵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竞训基地训练场、功能房建设项目现场、运动员公寓、船石湖温泉酒店等详细查看了整个训练场的布局、各场地建设、功能用房建设、基地招牌设置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基地一期工程收尾、二期建设规划、落成仪式筹备和运动队入驻训练等情况。

罗冬灵指出,基地建设卓有成效,威集团与省足协携手合作的结晶。罗冬灵强调,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基地建设进度,务必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基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在1026日前圆满结束一期建设所有工作

罗冬灵对基地建设的总体情况感到震撼一是境界高长期以来内江的体育氛围十分浓厚,衷心感谢内江市委、市政府体育事业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谋划和推动。二是手笔大连界足球小镇的发展与旅游、休闲度假深度融合,整体联动的手笔大三是动力足基地建设的动力来源于内江市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川威人的体育情怀,形成了协同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格局。四是景色美连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不仅有自然景色的美,更有人文景观的美,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打造的竞训基地更美五是效果好相信以足球为突破点,会更好地促进、带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从连界走向世界,把足球踢向全球

在运动员公寓,罗冬灵看望慰问了正在竞训基地驻训的四川U18青年队,希望她们珍惜现在竞训基地的环境坚定目标向着全运会乃至奥运会和世界杯奋斗刻苦训练提高水平踢出四川形象。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副市长陈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练雪松,川威集团董事长王劲,省体育局内江市体育局威远县、川威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