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邛海水校、体操中心“夺冠”分析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30日下午、31上午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四川体职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夺冠分析会先后在省体育局机关、四川体职院华西坝校区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详细听取了省邛海水校和体操中心班子成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关于备战情况的汇报发言,深入询问了解各项目今年全国大赛的成绩、日常训练备战、反兴防兴、医科保障、后备梯队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对有关具体问题作出安排部署。

罗冬灵指出:省邛海水校人心齐、豪情高、艰辛多、希望在,但也还存在夺金点不多、夺金把握性不高的问题必须直面严峻形势残酷竞争,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体操中心班子年轻有活力团队敬业能吃苦,但也还存在自信不足底气不足技术发挥不稳定团队组队不完整等问题,形势严峻令人忧心。

罗冬灵要求:省邛海水校扬党建风帆鼓战斗豪情向着奥运向着全运扬帆起航摘金夺冠”,做到政治领航,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发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目标,科学制定邛海的发展规划负重夺冠,突出抓备战细节全力支持,切实提供服务保障,绝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不拿金牌决不收兵体操中心气定神闲苦练心智走出阴霾全球,苦练真功,取桂冠”,学习引领增信心、突出备战抓细节、科学规划固优势、传承精神强品牌、全力支持服务,总结提炼“心无旁骛、卧薪尝胆、奋斗有我、贡献有我、长盛不衰、新人辈出”的四川体操精神,继续保持体操项目的传统优势,努力将体操队打造成为四川竞技体育的梦之队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职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四川体职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省体科所、省反兴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