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时隔15年 四川女足再获全国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4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03日,2020赛季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在江苏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四川女足在最后一轮比赛中20击败了广州恒大女足,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继2005年之后再次登上全国冠军领奖台,并成功晋级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四川女足时隔15年再夺全国冠军来之不易,为振兴四川足球注入了强心剂,是四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三大球搞上去,是一个体育强国的标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

省委、省政府领导表示祝贺,并鼓励女足教练员、队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体育强省多做贡献。四川省体育局将认真贯彻省领导指示要求,号召各项目运动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敢于突破,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川体精神,向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奋进,在奥运会、全运会上为国争光、为蜀添彩,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四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