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足管中心、省棒垒曲中心“夺冠”分析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1718日,四川体职院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夺冠分析会先后在省足协二楼会议室、省航校一楼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详细听取了两个中心班子成员、教练员、运动员、医科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关于备战现状备战形势备战对策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发言,不时询问了解各支队伍体能测试、日常训练、医科保障、反兴防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备战中亟需解决的相关问题作出安排部署。

罗冬灵指出:足管中心有梦想、有精神、有团结、有体能、有管理、有希望女足全国夺冠、冲超成功值得点赞;省棒垒曲中心风气好、管理好、钻研好、练好、成绩好,值得充分肯定。

罗冬灵强调:川足雄起好兆头振兴之路仍艰辛足管中心眺望——世界足球新趋势横看——全国领先的新动态纵览——自身发展的新状态雄起——备战全运新动力振兴——蓄势迸发新跨越为四川足球振兴贡献力量,为全运会夺冠不懈努力省棒垒曲中心“‘打天下、摘金牌、直夺冠胜利中奋进、在磨砺中挺进、在迁建中前进、在改革中行进、在保障中跟进继续用智慧和热血保持冠军之师的形象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省反兴奋剂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两个夺冠分析四川体职院院长周建安,四川体职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省体科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足管中心的夺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