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2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第42会议暨中心组11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集体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班子成员、巡视员学习心得了交流发言

罗冬灵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世界发展中的大事。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罗冬灵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再一次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统帅、舵手作用,为我们描绘了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科技强国、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数字中国创新中国、实力中国、幸福中国的美丽画卷展现了中国智慧、中国力量形成了推动事业的强大伟,中国的发展实力显著增强,全国上下人心凝聚,形成了团结干事磅礴力量;向人民、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伟岸的形象,我们的党必将创造世界发展奇迹的伟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

罗冬灵要求,局系统要系统学、精细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十四五规划与项目布局同部署、同落实。迅速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879866行动计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构建“6大体系、实施29项工程、打造“6张版图,努力构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6296”全景图,着力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四川贡献。

局班子成员、巡视员、机关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