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局机关各处(室)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18-2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在省体育局机关会议室先后召开了4专题会,分别听取局机关各处(室)关于2020十三五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打算十四五规划思路等情况的汇报。

在分别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罗冬灵指出局机关各处(室)政令畅通、政治坚定团队勤奋、任劳任怨激情高昂、担当作为;但也还存在思想解放不够开拓创新不够能力提升不够等问题

罗冬灵要求,机关党办、离退休处风展红旗如画、温馨服务如家高举旗帜,铸川体之魂;科学谋划,铸发展之局;创新推动,铸特色之品;强化素质,铸能力之身,珍惜伟大的时代、美好的时代,不顾一切向着光明前进。

罗冬灵要求,竞体处、青少处要精心培育,实现顶尖新人层出;精心雕琢,造就领军人物辈出鹰击长空宏观看形势,要有的精神目远眺中观看引领,要有的行动;鱼翔浅底微观看把控,要有的落实;众心拱月揽金夺冠,要有的结果;千磨万击百炼成钢,要有的本领,担负光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高的境界千倍的努力,奋力实现江山代有人才出,川军领骚十五

罗冬灵要求,产业处、经济处要力拔云天,绘就体育产业世纪性蓝图——创造新天地;力拔山兮,作出体育经济历史性贡献——创造新奇迹如饥似渴学习经济知识,把图想干大事;磨砥刻厉挖掘经济资源,把调好能干大事;深入虎穴使出浑身解数,把泼好干成大事,把汗水当酒料、以智慧燃烧市场比高下、煮酒英雄,用行动证明、拿成绩说话奋力推动体育产业加快成为全省的支柱性产业。

罗冬灵要求,局办公室、群体处、人事处、机关服务中心要倾心服务人民发挥中枢作用提供组织保障锻造川体铁军心装人民利益至上办人民满意体育心注智囊服务保障贡献川体力量心系川体骨干培养锻造中流砥柱心向体育强省建设提升团队素质,做到众虎同心——向往,众啄同音——合唱,众擎易举——合力,最终实现众望所归——建设体育强省。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