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2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举行了理论中心组第14次学习(扩大)会暨第8期天府体育论坛,邀请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教授,省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孙超英教授专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会议。

宣讲中,孙超英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围绕“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六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剖析、阐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教授的宣讲全面系统、详实生动精准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实践案例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

宣讲结束后,赵军指出: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制定贯彻举措,确保学习质量和成效,创新推动健康四川和体育强省建设。是扎实推进规划编制。结合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精心编制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规划和子规划,以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形成定位准确、功能互补、科学系统的规划体系和部署安排。高质量推进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干事创业的实践者,做勇闯新路的开拓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战斗激情,奋力推动四川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体育局局领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