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年轻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30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局系统123名年轻干部分成6个小组进行分组汇报,局领导作点评;第二阶段由各小组根据发言情况推荐2名共计12名优秀年轻干部作集中汇报。

在听取集中汇报后罗冬灵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实施人才培养提升工程的具体行动,是构建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

罗冬灵认为,近年来,局系统年轻干部收获了热爱、追求、担当、配合、团结、友爱、拼搏奉献,收获了管理、进步、认可快乐幸福心智明显成长,更成熟更沉稳、更沉得到锻炼,学习能力、干事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综合能力明显提升。下一步,还需要动静结合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对事业、对工作澎湃的热情、高扬的激情沉下来反思总结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欣赏别人的优势,学会谋划、思考、布局,不断打磨、历练、进步。

罗冬灵以心向党旗、刻苦磨砺、茁壮成长,争做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为主题,勉励局系统年轻干部养成20个好习惯:养成感恩的习惯,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美好的时代;养成珍惜的习惯,珍惜组织的信任、工作的平台、群众的期盼,努力为事业而奋斗;养成学习习惯,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借鉴、吸收、转化,在学用结合中不断提升自我;养成创时的习惯,凡事都要提前走在时间的前面,做到先人一步、快人一拍、胜人一筹养成敏锐的习惯,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养成勤勉的习惯,要有52”“白+黑”的精神,身体力行、干在前列养成克难的习惯,担当岗位责任,善于克服困难、排除矛盾、解决遗留问题;养成创新的习惯,将时代进步自身工作相结合,勇于闯新路,不能山河依旧、按部就班;养成守正的习惯,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满满的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养成守规的习惯,遵纪守法,坚持民主集中制,在政策法纪允许范围内工作生活养成真诚的习惯,坚持真诚待人,营造善良、友爱、互助的团队氛围养成谦逊的习惯,时刻保持谦逊、低调的心态做人做事,自信但不虚心学习、虚心求教养成团结的习惯,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干部,既要相互支持、相互补台,要讲原则不搞一团和气;养成果断的习惯,做事、行事、干事要果敢、干脆,不能研而不决、研而不养成抗挫的习惯,练就强大的心理素质,把竞技场上的精神用到工作、生活中,敢于担当、讲究方法、不惧失败养成严谨的习惯,谋划工作要注重系统性、全面性、逻辑性、严密性,善抓重点注重细节严防出错;养成运动的习惯系统人人都要掌握1-2项运动,在运动中强身健体、释放压力、调整状态养成自律的习惯,严格自我要求、自我把控,及时纠正不良习惯,树立良好个人形象;养成反思的习惯,每个人都有不足之处,善于总结、时刻反思,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养成坚持的习惯,始终做到事事认真、件件扎实,树立实干、担当、创新、自律的标杆。

罗冬灵强调,未来属于年轻人的。我们迎接未来——未来无限风光我们畅想未来——未来无限美好,让我们向着四川体育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阔步前进!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系统2019年以来新提拔年轻干部、全体见习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