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领导继续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七)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1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15日—1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等局领导继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各直属单位班子是否重视、责任是否落实、举措是否有力、防控机制运行是否顺畅,并看望慰问全封闭训练的运动员及教练员

43d64b630a672fae62f6e3891ebf36b

(花样游泳队为武汉加油)

215日,罗冬灵局长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督导防疫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直进行全封闭训练的跳水队、花样游泳队、游泳队等项目队运动员及教练员。当看到运动员们为武汉抗击疫情所作的加油绘画,罗冬灵局长深受感触,号召大家向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前往第一线与病毒直接作战,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敢面对病魔的白衣天使、人民子弟兵、公安干警等勇士致敬学习,并以此激励自己刻苦训练、不惧困难、为国争光。


(罗冬灵局长与运动员们亲切交谈)

罗冬灵局长要求各运动队要加强全封闭训练期间的队伍管理和队内工作,从每一个细节来落实防控措施和日常训练;要加强各运动项目队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及时收集反馈信息,根据大家的需要优化调整工作方法,科学高效开展全封闭训练工作。

216日,罗冬灵局长、陈兴东副局长一行在都江堰奥校先后查看了食堂、教职工宿舍、康复室、训练场、办公室等区域的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学校防控工作记录册,详细询问学校防控工作安排、防控物资、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奥校“盯住外来人,管好自己人”,严把入口、逢进必检,全面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好运动员和干部职工的安全和健康。罗冬灵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封闭训练的自由式摔跤、网球、田径等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大家认真抓好训练工作和日常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的双胜利。

(罗冬灵局长一行在奥校食堂检查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