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 
试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4月28日,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试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省安办对省体育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的肯定评价和工作要求;听取了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体育馆、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3个试点单位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汇报;对试点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532763e18d4ca0e71885f9f674306ce

会上,朱明总监就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试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完善清单内容。要按岗按责完善清单,根据岗位设置和分级分工的情况,充分结合岗位职能职责,进一步梳理完善安全责任清单;要务实管用完善清单,通过实施清单制管理,解决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过程中的问题;要总结提炼完善清单,确保清单内容简单、清晰、明了、易记,方便操作执行。二是形成清单模板。试点单位要按照省安办和局安办的统一要求,在依据工作职责编制好本单位安全生产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清单内容和格式,固化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清单模板,方便局系统非试点单位参照借鉴。三是重申时限要求。各试点单位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进度,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将安全生产清单细化、深化、实化,确保清单制管理试点工作质量。

省体育局安办相关同志,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体育馆、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全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