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重庆市体育局来川考察调研共推两地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9—11日,应四川省体育局邀请,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率领重庆市体育局产业处、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江北区、沙坪坝区等8个城区体育部门的负责同志来川考察调研。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川渝两地今后在体育产业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2160102

图为调研组一行考察玩湃社区足球公园智能足球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文轩体育文化中心、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陆道原乡wepark公园、东安湖体育中心、桂溪生态公园、麓客岛和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内江威远连界足球竞训基地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看点位、听介绍、亲体验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四川省体育产业发展现状,积极探寻两地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

双方在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座谈会,就两地体育产业发展状况、打造体育会展品牌、整合体育旅游资源、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会商沟通、信息通报、定期交流等协作机制及组建工作专班等工作措施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重庆市体育局来川考察调研是两地签订《川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以来,双方首次会面沟通交流,以期推动《框架协议》全面落实落地,全力推进两地体育产业融通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和成都市、内江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