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防范失泄密风险,在全局上下形成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围618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办公室负责人、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弦传达了中央、省领导有关保密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局系统2019年以来保密工作相关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定密管理教学视频和保密教育专题片。按照保密工作相关要求,本次会议在会场入口处配置手机屏蔽柜,会场内设置信号干扰器。

杨利民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局系统的保密工作,并结合局系统的保密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深化细化制度体系,切实扎紧制度笼子;三是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