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四川体职院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2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看望正在封闭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深入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和项目训练备战情况。

罗冬灵局长首先来到学院食堂和运动员宿舍,详细了解运动员饮食安全和生活保障情况。在查看了运动员宿舍后,罗冬灵局长对宿舍的干净整洁和学院常态化开展卫生检查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随后,罗冬灵局长又前往举重、武术、排球、网球、乒乓球等项目训练场馆,与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精神状态、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深情关心他们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以奥运冠军为目标、刻苦投入训练备战。

1a478484cb5be1e1eb3bf679a458f92

罗冬灵局长要求学院:一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后勤保障,确保运动队训练备战安全稳定;二要创新训练方法,提升运动员心理素质,全面提高训练备战水平;三要加大年轻裁判员队伍的培养、输送力度,增大四川竞技体育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的话语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