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调研四川体职院田管中心
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四川体职院田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18日(星期六)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犀浦校区),调研指导训练备战工作。


罗冬灵走进各训练场地,认真观看各个项目训练备战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运动员伤病、生活保障、反兴防兴等方面情况,深情关心中心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有没有困难。罗冬灵与短跑小将何宇鸿亲切交谈,鼓励他志存高远、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下一个苏炳添。



罗冬灵对田管中心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长期以来坚持刻苦训练给与了肯定表扬,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坚守犀浦基地训练的高校教练员及运动员表示了衷心感谢。罗冬灵对田管中心和全体运动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梦想、刻苦训练。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抓好日常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争取早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实现奥运梦二要毫不松懈、防控疫情。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好运动员、教练员的身体健康。三要高度重视、反兴防兴。田径作为反兴防兴重点项目,务必时刻绷紧反兴防兴这根弦,持续坚持反兴学习、加强反兴教育、提高反兴意识,扎实做好运动员食品、药品、用品管理,确保四川田径不出现使用“兴奋剂”的案例。


罗冬灵与美国外教Anthony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他能帮助四川田径培养出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罗冬灵还详细了解了田管中心室内场馆改造施工情况和即将举行的“2020首届川渝双城田径对抗赛”准备情况。

四川体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翔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