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调研四川体职院冬管中心
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四川体职院冬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19日(星期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前往位于文轩体育文化中心内的加中冰上运动中心,调研指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备战工作。

IMG_0696

罗冬灵认真观看了四川女子冰球青年队和四川花样滑冰冰舞队的教学训练,一边观看一边详细询问了解冰上训练场馆建设、冬管中心队伍建设、各训练队伍教练员和运动员基本情况以及训练生活保障、反兴防兴、队伍伤病、全省冰雪运动普及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训练项目与企业共建共享训练场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0950

罗冬灵代表省体育局党组慰问了冬管中心女子冰球青年队,并对冬管中心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刻苦训练、坚定梦想,走向全运会、走向奥运会;二要科学训练、科学防疫,保持身体健康、保持竞技状态;三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做“文武兼备”的优秀运动员;四要当好项目宣传员、推广员,让更多青少年喜欢、参与冰雪运动;五要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做好下一步冰上运动场馆的建设规划。罗冬灵深情地寄望冬管中心打响四川代表团征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第一枪,打响四川代表团第十四届全运会争金夺牌的第一炮!

IMG_0974

罗冬灵与四川女子冰球青年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运动员树立远大理想、实现奥运梦想。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翔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