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自豪军转军人 传承光荣传统
锻造过硬本领 奋斗川体事业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29日,省体育局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罗冬灵代表省体育局党组向局系统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以自豪军转军人,传承光荣传统;锻造过硬本领,奋斗川体事业为主题,寄语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保持本色、建功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

一要充分领会军魂的内涵,铸造川体发展的厚度。不忘“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军魂,做到讲政治、政令畅通;展现“声望顶天、气势如虹”的军威,做到讲形象、战天斗地;牢记军人的天职,做到讲执行、务求落实;牢记军人的使命,做到讲责任、助力发展;牢记军人的本色,做到讲奉献、服务人民;牢记军人的精神,做到讲担当、勇于负责;牢记军人的境界,做到讲贡献、造福人民;牢记军人的自律,做到讲纪律、严守规矩;牢记军人的行动,做到讲团结、步调一致;牢记军人的尊严,做到讲气节、勇争第一;牢记军人的形象,做到讲吃苦、敢打必胜;牢记军人的文化,做到讲传承、薪火相传。

二要充分领悟军人的特质,铸造川体发展的硬度。保持坚毅如山的特质,做到讲攻坚、敢于战胜一切困难;保持不屈不挠的特质,做到讲坚强、不被困难所压倒;保持越挫越勇的特质,做到讲坚韧、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继续奋斗。  

三是充分秉承军人的作风,铸造川体发展的速度。秉承雷厉风行的作风,做到讲行动、快办马上办;秉承闻令而动的作风,做到讲敏锐、下好先手棋;秉承令出如山的作风,做到讲承诺、确保干就干好。

局系统25名退役(转业)军人及现役军属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他们饱含深情、积极发言,追忆了各自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代代传承的军人精神以及转业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勤勉工作,感谢局党组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的重视与关心,感谢局党组为大家营造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指挥、招之能来、战之必胜,为四川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主持座谈会,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文碧伟、余林康作为转业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