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省首批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25日,四川省首批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并代国家体育总局对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称号的成都市武侯区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称号的绵阳市北川县九皇山滑雪场进行授牌。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出席仪式并为获得示范称号的相关单位授牌。

为推进国家和省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四川省体育局今年首次启动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评选工作。本次评选经过单位自愿申报、市(州)初审及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综合评定、社会公示,最终认定命名了首批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8

授牌仪式上,练雪松代表省体育局对各单位荣获示范称号、进入体育产业发展的国家队省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加快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各市(州)党委政府体育部门加大对体育产业的支持力度,制定落实扶持政策,共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获首批省级示范称号的单位有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成都市双流区、广元市朝天区;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宜宾市首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乾盛川商贸有限公司;省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都文轩体育文化中心、德阳中国西部钓都、广元曾家山滑雪场。

各市(州)体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部分省级体育协会的负责同志和部分体育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