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爱祖国 雄川体 闯新路 争第一——省体育局系统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29午,为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弘扬川体精神、凝聚爱国之心,省体育局举行了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活动并讲话。

通过初赛角逐出的10位选手逐一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有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员、教练员也有辛勤耕耘的教师、爱岗敬业的行政管理人员。选手们围绕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川体精神,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身边一个个感人至深、勇攀高峰的体育故事,展现了川体大家庭精神之火熊熊燃烧、奋斗之情生生不息、拼搏之志历历可数、体育之业蒸蒸日上的蓬勃景象。选手们的优异表现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大家都被们深情的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所深深打动。

罗冬灵点评时指出开展演讲活动是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示局系统思想政治教育、训练管理、川体精神塑造等方面的成效罗冬灵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倾听演讲比赛的三点感受。

一是感染。深深被位选手演讲的场景感染演讲从不同面反映了川体人在不同工作岗位为川体事业发展全身心投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全部的精力。这些场景令人动,无私奉献的他们都是英雄的川体人

二是感动。1000多名川体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艰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川体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热血。演讲中听到还有同志身患重病仍然坚持奋战在工作岗位我们为这样伟大的川体人点赞、鼓掌

三是感慨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继续砥砺前行。有这样可爱、英雄、伟大的川体人,只要我们锁定目标、坚毅前行,四川体育发展的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来自局机关人事处的胡铂获得了一等奖,来自省体彩管理中心的龙可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的江晓涵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的燕扬、省陆校的张欣竹、省水校的徐峥峥获得了三等奖。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