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以求真务实的作风 不胜不休的精神 夺取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省体育局召开全省体育服务业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8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确保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的工作部署省体育局召开全省体育服务业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831罗强副省长研究部署全省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营业收入增长工作专题会精神,推进全省体育服务业恢复发展、确保下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行了全面部署。

罗冬灵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胜不休的精神,夺取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一要提升认识,明确目标。确保体育服务类企业营收增速第三季度达到10%以上、四季度达到12%以上,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推进四川服务业转型发展、提升发展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二要提振信心,挖掘潜力。四川体育服务业发展有基础、有市场有潜力,务必增强信心、深挖潜力、应统尽统,努力为全省服务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提升效能,协同联动。加强全省体育系统的上下联动,与文化、旅游、商务、经信等部门之间的行业联动,与各级各部门之间的资源联动,努力实现全省联网、资源共享。四要提供支持,重在服务。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上门入企提供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坚持依法依规统计严明统计工作纪律,推进体育服务业加快发展,确保统计工作及时、准确。

罗冬灵强调,全省体育人要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用脚步和汗水为体育企业服务,奋力实现体育服务业统计工作的科学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展示四川体育人的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在省体育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州)体育部门设分会场。省体育局各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产业、财务等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