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1日,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省体育局召开了局党组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表对标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督导组何林峰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会议,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认真扎实的准备。会前组织了系统学习,筑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采取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剖析,严肃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罗冬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发言结束后,省委督导组组长何林峰同志代表督导组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领导班子聚焦主题,准备工作扎实,各个环节紧凑有序,坚持刀刃向内,扎实开展批评,剖析原因深刻,既有思想洗礼,又有党性锤炼、作风提振,氛围浓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冬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传达贯彻,省委督导组的点评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鞭策,要深刻领会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再度梳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结合刚才同志们相互提的批评意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找准领导班子的问题;三是切实整改,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列出责任人和整改时间,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四是巩固成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信任,不辜负督导组对我们提出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来全面展示体育人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健康、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回报全川人民。

省体育局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