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暨彭清华书记调研四川体职院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时的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2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调研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并看望慰问训练备战运动员和教练员时的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指出,举办冬奥运、冬残奥运是中国的大事,体现了中国对国际社会的承诺,体现了中国之治、中国自信,更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对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工作高度关注、关心、支持,为体育事业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奠定了高质量发展基础、提供了良好发展条件,我们要珍惜这个美好的时代;国家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国家战略,我们要奋斗这个希望的时代,坚持科学规划、强化安全保障,补缺项、强弱项,推动四川冰雪运动跨越发展。

罗冬灵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全省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在感恩中科学干要高举旗帜、衷心拥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谋划、编好规划,强化安全、维护稳定,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二要在幸福中跑步干。善于总结,努力克服超前还不够、细节还不够等问题,讲究方法、善于“斗争”,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做到超前干、主动干、攻坚干、创新干,推动管理上台阶、工作上水平。三要在自律中廉洁干。局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管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切实抓好防兴反兴,深入开展师德教育和传帮带等活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四要在互助中快乐干。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真切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做好保障工作,努力赢取社会支持,勤勉努力、坚持不懈,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川体职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