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省水校、双流羽毛球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324,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检查指导大运会场馆建设党建及管理工作,看望慰问运动员和教练员。

23日上午,罗冬灵走进省水校大运会场馆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赛事综合楼场馆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场馆建设进度、馆内设施设备、功能配套等情况,对场馆景观工程、周边环境打造等提出具体要求在建设过程中不断完善细节,巧妙融入省水校文化元素,提升省水校文化品位;二要在投入使用前做好内部设备、系统的调试,优化附属设施,全面落实安装到位;三打造外围环境,统筹规划促进区域整体风貌协调统一呈现学校新风貌;四要加强监督,工程监理等部门大胆监督,从严从实从细从紧做出成效;五紧绷安全弦,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扎紧制度笼子打造廉洁工程;六科学调度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罗冬灵深入省水校机关科室检查学校的党建和管理工作,仔细查看了相关会议记录、档案资料详细询问年轻干部培养制度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情况,亲自指导年轻干部注重工作方法。罗冬灵强调要加强党务工作,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把学习放在首位,制定合理有效的理论学习计划,高度重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将党的理论真学、真悟、真做,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干部职工在政治上的敏锐力,做到真学、真做,提高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避免走形式主义要多向局机关学习工作作风,在党务工作上多邀请专家讲课;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人员、财务、资产、安全等方面管理,确保学校规范、高效、平安运行

罗冬灵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赛艇测功仪测试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详细了解赛艇项目选材条件、测试要求、成绩标准、生源梯队建设等情况,与运动员亲切交流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运动员树立远大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四川添彩同时要注意防伤防病反兴防兴训练安全等问题。他还要求教练员加强师德师风锻炼和思想政治工作好传帮带,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后备人才。

 24日上午,罗冬灵走进大运会羽毛球馆建设工地,实地查看羽毛球馆改(扩)建情况,听取施工方对场馆建设进度、馆内设施设备、功能配套等情况的介绍,特别强调要重视场馆景观和工程环境打造,塑造四川羽毛球特色,提升羽毛球文化品位;监理部门要监督到位,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按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罗冬灵参观了基地阅览室,检查了乒羽中心党建和管理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解机关工作制度建设、会议记录、档案资料整理和工作人员业务工作等情况。罗冬灵强调,要加强党务工作,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定期组织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觉悟、培养良好工作作风;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全体教练员爱国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教学育人,做品教俱优的楷模。

罗冬灵还走进运动员宿舍和训练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要求运动员坚持文化学习、注重反兴防兴、注意训练安全;鼓励运动员树立远大目标,刻苦科学训练,牢记四川体育精神,勇夺全运、奥运金牌,为国争光、为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