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省体育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5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省体育馆,检查指导大运会场馆改造提升项目和党建工作。

罗冬灵走进省体育馆负一层施工现场察看,仔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建成后功能布局等情况,随后进入省体育馆内馆,听取了关于内馆体育工艺、功能提升、赛事安排等情况汇报,对省体育馆改造提升工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把住节点确保建成标志工程、专业工程,保障大运赛事;二要注重细节完善功能、全力以赴,确保建成优质工程、百年工程,提升硬件水平;三要着眼市场运营,利用新技术、新模式,一体化建成5G场馆、智慧场馆,提高场馆现代化水平;四要强化责任注重安全守住底线确保建成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圆满完成任务。

罗冬灵认真检查了省体育馆的党建工作,仔细翻阅每一页资料,详细查看相关会议纪要、记录、简报等,深入询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情况。罗冬灵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务工作,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在传达学习的同时,做到真学、真悟、真做,既认真贯彻落实学以致用;要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和能力提升,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规范会议纪要和工作简报避免走过场搞形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