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赴江油市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1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一行赴绵阳市下辖江油市,实地调研该市学校体育发展和省运会备战参赛等工作。

罗冬灵一行先后深入江油高中、江油一中,实地查看了江油高中拳击馆、游泳馆和江油一中足球场,认真听取了两个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体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思想状态、训练、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罗冬灵对绵阳市体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绵阳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体现了绵阳市委、市政府强烈的政治担当。

罗冬灵希望绵阳市体育部门,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绵阳体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坚持走体教融合发展之路,推动学校体育加快发展,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突出重点、优化项目布局,依托优势持续用力,加强与省队、国家队之间的衔接,努力培育一流的竞技体育人才;塑造绵阳品牌,在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同时,树立绵阳青少年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品牌。

罗冬灵勉励绵阳市体育部门,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奋力为四川体育事业腾飞贡献绵阳力量!

绵阳市副市长李栋,省体育局有关处(室)、绵阳市体育局和江油市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