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指导四川体职院太平寺校区改(扩)建和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2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来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调研指导校区改(扩)建和运动队训练备战等工作。

罗冬灵走进校区综合训练馆,现场查看体操项目搬迁场地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改(扩)建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学院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搬迁进度,确保校区改(扩)建工程顺利推进。

罗冬灵还先后走进网球、武术、乒乓球、举重等项目训练场馆,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备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了解各项目队伍近期训练情况和运动员的思想、身体、训练等情况,对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给予肯定,对正在专心训练的小运动员给予鼓励,希望小运动员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读书学习,在教练的指导下科学训练、刻苦训练,以超人的付出获得超人的成长。

罗冬灵强调,学院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用先进的理念指导训练比赛;打破固有壁垒,引进优秀人才,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科学制定目标,合理规划训练,加强运动员、教练员梯队建设,推进竞技体育事业大发展。

四川体职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四川体职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