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国庆期间看望慰问坚持训练的运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6日、7日,正值国庆假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先后来到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成都文轩加中冰上运动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的四川花样游泳和短道速滑运动队,并代表省体育局党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猛追湾游泳场,罗冬灵走进运动员食堂和宿舍,深入了解运动员就餐、住宿等方面情况,仔细查看省游泳学校运动员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并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赛后恢复训练情况,深情关怀运动队是否有什么实际困难。

罗冬灵强调,花样游泳队是一支非常优秀、能征善战的队伍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断向着奥运、全运目标发起冲击;坚持不懈抓好运动员的文化学习切实抓好运动员食宿和往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好队伍新周期的训练备战包括伤病防治等方面保障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不因搬迁而影响队伍的正常训练;认真抓好后备人才的训练培养工作,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多组织队伍参加比赛,锻炼新人;认真总结反思、查找差距,着力抓好教练员引进等工作。

在加中冰上运动中心,罗冬灵走进观众席和训练场观看了四川短道速滑队的训练,认真倾听一线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心声,为他们加油鼓劲,并详细询问了解运动队年龄结构、训练参赛、文化教育、教练组配置、向国家队输送人才、奥运(亚运、冬运)备战、项目布局布点、专项基地建设、人才引进计划等方面情况。

罗冬灵强调,四川冬季运动项目运动员坚定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向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运动队学习;牢固树立祖国利益至上、四川在我心中信念,在抓好训练备战的同时坚持文化学习不松懈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经常与运动员家长、教练员家人沟通交流,争取他们对四川冬季运动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