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13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汲取宝贵智慧力量,创新抓好各项工作,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罗冬灵莅临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时,运动队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动员代表分享完党史小故事后,他亲切询问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深刻感悟。他指出,这次全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深入领会、坚定贯彻、狠抓落实。

罗冬灵随后深入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室内田径馆、田径场、体能训练房,与运动员、教练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各运动项目下一周期训练备战和冬训计划,代表局党组田径队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历代田径人的心血和汗水,这是大家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

罗冬灵认真检查了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安生产等各项工作。

罗冬灵对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管理人员寄予厚望。他强调:要认认真真入脑入心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宝贵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竞技体育比赛训练的不懈动力。要深入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封闭管理之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创造良好训练备战环境。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场馆设施器材及运动队安全管理,做好运动员训练中的安全工作加强防范与保护,确保教练员、运动员精神专注,做到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带领四川田径再创佳绩

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及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