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省水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20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到省水上运动学校,调研新周期训练备战、疫情防控和场馆建设等工作。

罗冬来到省水校时,在校运动队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测试赛前的热身训练。他走进训练场,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并与在场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当天测试赛和目前训练备战、文化教育、思政建设、伙食、运动员伤病防治等方面情况以及未来三届全运会的备战目标。随后罗冬还先后走进奥林公寓、力量训练房和风雨田径场,查看了运动员宿舍环境和训练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

罗冬灵对省水校十四运周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新周期的训练备战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将融入训练备战之中,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注入强大动力;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训练备战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加强运动员梯队建设,通过充分调研摸底,在有训练资源和人才资源的市(州)推进共建联办,扩大后备人才基础四要认真总结十四运周期的经验教训,深度、科学谋划未来三个周期训练备战工作,瞄准重点项目、重点人员全力保障,奋力推动省水校高质量发展;五要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打造环境,推进场馆建设的后期开发与利用,以“开放办体”的思路寻求多种产业发展途径,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水校力量。

    省体育局备战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