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1123午,省体育局党组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暨第12期天府体育论坛,邀请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翁莹香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翁教授围绕“深入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特点、深入领会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百年奋斗的十个宝贵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剖析、阐述。翁教授的宣讲解读精准深刻、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实践层面生动形象的实践阐述,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新周期备战、安全生产、体育公园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成效,确保2021年的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