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省体育局2021年竞训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月20日下午,四川省体育局2021年竞训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成都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主持结业仪式。

罗冬灵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活动。他指出,竞训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提升工作抓得及时、抓得到位,培训组织安排科学合理,做到了师资过硬、课程紧凑、内容实用、形式多元,呈现出“有序、高标准”“紧凑、高强度”“有获、高领悟”三个特点。全体学员珍惜机遇、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达到了“有组织、有纪律、有成果、争第一”的预期效果。

罗冬灵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依靠勤奋走向辉煌”为主题,强调指出,竞训管理干部要以如饥似渴、凿壁偷光的态度,热爱学习、坚持学习、认真学习,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十三个结合”的要求。一是学与思的结合,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才能让行动变得更加周严。二是学与醒的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醒悟,不断反省困难和挑战,推动工作精益求精。三是学与谋的结合,要学习《战国策》等经典著作,超前谋划、科学谋划,使工作更有方向、更有抓手。四是学与立的结合,真正做到立规矩、立制度、立文化、立精神、立作风、立形象。五是学与钻的结合,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时刻保持如痴如醉的专注,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六是学与练的结合,“三天不练手生”,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安全训练,练出水平、练出佳绩。七是学与写的结合,文字功底是做好工作的一项基本功,要具备提笔能写的能力。八是学与讲的结合,要提升表达能力,做到随机应变、出口成章。九是学与干的结合,竞训管理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十是学与苦的结合,勇于做到吃苦在先、甘于奉献、忍辱负重。十一是学与情的结合,要坚持以人为本,真情关爱干部职工,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十二是学与聚的结合,注重凝聚人心、凝聚合力,不断增强团队创造力。十三是学与结的结合,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更好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