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检查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调研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着眼四川体育“654”目标定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严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元旦、春节重要时段各项安全工作,按照新周期、新赶考、新气象、新战绩要求,精心谋划3个奥运、全运周期备战工作,加快体育强省建设。

12.25罗局长陆校调研1

罗冬灵一早就来到省陆校观看运动队出早操,深入食堂及运动员宿舍关心运动员的食宿情况。在训练靶场,罗冬灵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备战的计划安排、近期目标、思想状况、青训选材、困难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查看了枪弹库安全管理情况,全面查验了存取枪弹流程及管理措施。

12.25罗局长陆校调研2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特别检查了省陆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及应对措施。罗冬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形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罗冬灵勉励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保持高昂的斗志,坚定奥运、全运目标。要继续坚持封闭训练管理,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要继续加强思政教育,坚持军事化训练管理的优良传统,发扬不畏艰难、刻苦训练的队风队纪。要继续做好安全教育,精准确保疫情防控、枪弹使用、水电气使用及训练安全。

12.25罗局长陆校调研3

罗冬灵指出,省陆校是一支有基础、有传统、有形象的队伍,对省陆校在新班子带领下所展现的新气象、新面貌和团结积极的氛围给予肯定,鼓励省陆校全体人员要为振兴而更加奋勇,全力打好“翻身仗”。他以“知耻而后勇,知兴而奋勇”为主题,对省陆校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班子团结。省陆校班子要围绕”“目标,立足未来三个奥运、全运周期,长远规划项目布局,进一步创新管理思路,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二要抓好核心。要以教练员为核心,加强教练员“504030”梯队建设,加大对年轻教练员的选拔、培养,支持优秀退役运动员担任教练,引导教练员发挥如醉如痴的钻研精神,鼓励教练员跨项目、跨专业相互学习,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三要加强教育。要全面深化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训练备战有机结合,将争第一的拼搏目标根植于心,培养能打胜仗的队伍。四要重视安全。要始终将安全放在心中,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枪弹管理、食品卫生、训练生活等各方面安全稳定。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