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平安过节,12月3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罗冬灵认真检查了局机关安全用电、日常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等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罗冬灵走进档案室、食堂、消防监控室、门卫值班室等重点部位,细致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燃气管道、来访人员登记台账等

罗冬灵指出,目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体育局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求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罗冬灵对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持续开展“四不两直”督促检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二是抓住关键,全面排查重点部位。认真开展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立即整改,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防范。是细化措施,抓好常态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大事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杜绝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要加强体育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严控活动规模,确保体育领域疫情防控不出问题。要常态化做好机关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测体温、亮绿码、全消杀等制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禁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铺张浪费等行为。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切实做好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工作。五是强化保障,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外出报备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熟悉值班工作要求,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