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我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对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罗冬灵强调,省体育局系统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及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罗冬灵要求,一要掀起学习高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确保圆满收官。要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认真梳理尚未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科学谋划未来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着力做好健康中国涉及的相关工作谋划三个周期备战工作,加快推进数字体育、体育公园以及省本级基础设施项目等工作,筹办好省运会四要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强化运动队异训管理。五要确保安全稳定。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行业安全监管,确保场馆、赛事、出行、消防、食品等各方面安全。

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巡视员、机关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